荒失失。

优雅又有钱。
wechat:290245338
sina:@荒失失

你们一定很想知道他是一个怎样的男生吧

他啊 学习很好 他是我身边的人当中最聪明的 他的聪明总是在不断超越我的想象力 比如说平时很少学习上课睡觉逃课窝在宿舍打lol 我看着看着书刷一下盒子就看到他一天打了十几盘大乱斗= =

期末通宵复习几个晚上就可以考到班上前几 

复习的时候能够一边听歌一边看书

所以被我偷偷地起了个名字叫考神哦吧


下巴好看鼻子好看眼睛好看耳朵好看锁骨好看有腹肌屁股翘身形很好看手臂很结实搂着很有安全感手很大略粗糙但是牵手的时候会有很舒服的触感不怕手汗多会滑掉

头歪45°就能靠在他肩膀上


细腻而温柔 担心空调吹到我感冒会紧紧抱着我 

通宵复习或者唱k背包会带多一件外套给我穿

每次都送到我到宿舍 看我上楼才回去

我最喜欢他低头两眼关心地看着我然后:“嗯?笨猪?知道没?”


总喜欢欺负我

笑我吃薯条鸡翅和板烧鸡腿汉堡会长痘 然后啥都不说示范 用手指着自己的脸在那里点来点去 示意我的痘痘要这样爆发 有时候还会唱:“看痘痘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 我说我还能吃什么啊 他就很高兴地说:“那你就吃玉米吧。”

然后很得逞地笑我

其实到最后我还是能吃到我喜欢的薯条只不过是被他抢了很多= =


会闹脾气像个小孩子 耐心哄到他不生气了会发现其实他很可爱


能吃好多东西 跟他吃饭 我吃不完的都是他来解决掉 然后摸摸肚子像怀孕了三个月

对芝士有偏执的钟爱 上次在一家寿司店看到有芝士的东西眼睛就亮了 不过那次没吃成 

第二天吃到有芝士的东西就好满足的样子


招蚊子所以每次在麦当劳通宵都会带一瓶花露水 我穿短裤他穿长裤蚊子也会跑到他那边去


对我很耐心 每次我说错话了做错事了他会很耐心地跟我说我哪里不对了叫我以后别这样

每次把他激怒到都跳起来了还会跟我说很多话 吵了很多次架到最后他还是不会丢下我


喜欢撒娇 抱着我连续喊几遍宝贝 然后说好喜欢你 最喜欢你

然后我亲了他的额头说  我也最喜欢你


这个世界上 最喜欢的人是你。


评论 ( 23 )
热度 ( 42 )
 

© 荒失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