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失失。

优雅又有钱。
wechat:290245338
sina:@荒失失

那天 他说要唱苏打绿的《我好想你》给我听

然后模仿吴青峰的嗓音

他一边唱我就一边笑他忘词

后来他生气了 说 我那么认真地唱歌你听你竟然笑

 

再后来因为某些原因把他气得都不跟我说话了

顿时气氛就在沉默中紧张了起来

我没有说话 静静地蜷缩在另外一边

 

过了一阵 他说:“还不过来抱着我睡。”

然后我就一个咕噜地滚到他旁边抱着他

我没有看清他的表情 不过我猜到他心里在偷笑

 

其实这样的他 有一种特别的温柔且可爱。

 

评论 ( 5 )
热度 ( 23 )
 

© 荒失失。 | Powered by LOFTER